没有公告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帮助
您现在的位置: 大秘书网 >> 关于我们 >> 正文
隐私保护
文章作者 :大秘书网   阅读次数:

一、用户隐私制度

    尊重用户个人隐私是大秘书网的一项基本政策。所以,作为对以上第二点个人注册资料分析的补充,大秘书网一定不会在未经合法用户授权时公开、编辑或透露其注册资料及保存在大秘书网中的非公开内容,除非有法律许可要求或大秘书网在诚信的基础上认为透露这些信息在以下四种情况是必要的:
1、遵守有关法律规定,遵从大秘书网合法服务程序。
2、保持维护大秘书网的商标所有权。
3、在紧急情况下竭力维护用户个人和社会大众的隐私安全。
4、符合其它相关的要求。

二、用户的帐号、密码和安全性
    用户一旦注册成功,成为大秘书网的合法用户,将得到一个密码和用户名。用户将对用户名和密码安全负全部责任。另外,每个用户都要对以其用户名进行的所有活动和事件负全责。用户可随时改变帐号的密码,也可以申请新的帐号,但不可以要求删除旧的帐号。用户同意在发现任何非法使用用户帐号或利用安全漏洞的情况,立即通告大秘书网。 用户需承诺在申请帐号时遵循如下规定:
1、用户名和中文昵称的注册及使用须尊重网络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有关法律法规。
2、用户名和中文昵称中不得含有任何威胁、恐吓、漫骂、庸俗、亵渎、色情、淫秽、非法、前后矛盾、攻击性、伤害性、骚扰性、诽谤性、辱骂性的或侵害他人知识产权的文字。
3、用户名注册成功后,必须保管好自己的帐号和密码,谨防被盗或泄露。
4、用户不得使用任何方式盗用、冒充他人用户名,其行为造成恶劣后果自负。
5、用户使用在大秘书网注册的用户名在大秘书网中的任何行为需要遵守大秘书网各项服务条款。

 
关于大秘书网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免责声明
隐私保护
网站地图
广告刊例
加入我们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
关于我们--服务条款--免责声明--隐私保护--网站地图--广告刊例--加入我们--友情链接--联系我们
客服:0538-6320503 技术:0538-6320502 24小时值班:13605381360 EMAIL:26994322@qq.com QQ:26994322 淘宝旺旺联系
大秘书网地址:山东泰山平阳国际商业区36号 备案编号:鲁ICP备05000901
Copyright(c)2009 www.damis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