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帮助
您现在的位置: 大秘书网 >> 关于我们 >> 正文
大秘书网第一季文秘写作比赛评选结果
文章作者 :大秘书网   阅读次数:

    大秘书网第一季文秘写作比赛于6月8日截止投稿,经过初审选稿和6月13日-30日的投票期,依据文章质量,文章实用度以及用户点击量,综合评定出一二三等奖,现把本次征文比赛的评选结果公布如下,请获奖作者及时联系我们,以便寄送奖品。(为确认作者身份,需作者使用自己的用户名登陆网站,然后留言告知邮寄地址。)

   本次活动的一二等奖获得者均投稿多篇,质量都很好,我们最终按照用户投票,即用户点击数量决定出了最终获奖文章。

 

一等奖:(奖励 ipadmini平板电脑一台

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和谐四川演讲稿 (作者:达哥)

 

二等奖: (各奖励安卓智能手机一部)
 
群众工作是化解群众矛盾最实用的方法--对X乡镇开展群众工作的调查 (作者:akxinxike)

中国梦征文:把梦种在自己心中 (作者:吴科)

市委书记在2013全市民营经济发展会议上的讲话(作者 山水77)

三等奖: (各奖励空气净化器一台)

关注和保障民生是做好新时期检察工作的内在要求 (作者:张瑛 )

新形势下抓好“两类”组织党建工作的思考 (作者:daqinghhb )

牢记党的宗旨,争当时代先锋 (作者 王成勇 )

社区干部竞聘发言稿 (作者:边三筒一条龙 )

农村中小学校外教育的困境及对策浅析(作者:孟凡颖)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汇报材料(作者:无名无名无名)

小学教师中国梦演讲稿:让爱与梦一起走(作者:漏痕斋主)

路桥人中国梦演讲稿:让青春为公路事业闪光(作者:琴727245447)

关于幼儿饮食的几点看法(作者:fangdai2008)

农村基层贯彻落实群众路线的思考 (作者:法院法治 )

本站计划2013年9月份,举办“大秘书网迎国庆第二季文秘写作比赛”。欢迎各部门文字工作者积极参与!

 

 
关于大秘书网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免责声明
隐私保护
网站地图
广告刊例
加入我们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
关于我们--服务条款--免责声明--隐私保护--网站地图--广告刊例--加入我们--友情链接--联系我们
客服:0538-6320503 技术:0538-6320502 24小时值班:13605381360 EMAIL:26994322@qq.com QQ:26994322 淘宝旺旺联系
大秘书网地址:山东泰山平阳国际商业区36号 备案编号:鲁ICP备05000901
Copyright(c)2009 www.damis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