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告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帮助
您现在的位置: 大秘书网 >> 关于我们 >> 正文
发表文章也赚钱:大秘书网站发表文章的步骤和方法
文章作者 :大秘书网   阅读次数:

2013715日起发布文章奖励规定
  

  1、发布文章每满10篇送一年会员,每篇文章同时获得现金奖励,多发多奖!  

  

  2、现金奖励规则:根据文章的原创、时效、质量等因素评定为1-5个星级,显示在文章标题下面每个星级对应相应的金额,目前暂定为:11元、23元、35元、48元、510元。  

  

  3、根据会员求助文章以及每个阶段的热点,网站每天征集文章,凡是应征发布文章的,最低评定为3星(应征文章请在文章开头注明“应征”,应征文章列表附后。)

    4、最新活动、最新写作热点文章,如果是网络上没有这个类型的文章,一律给予5星评定。(比如你发了一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演讲稿”,即是最新活动,同时网络上还没有这个主题的演讲稿。)

  

发布文章要求:
 

1,原创:文章是您本人作品,或者别人作品同意您发布的。文章必须没有出现在网络上。  

  

2,时效:越是跟形势的文章,被评定的星级越高。好文章尽量早发布,如果网络上到处都有,价值就小了。当然,有的文章什么时候也不过时。  

  

3,质量:这个就不用解释了。
 

发表文章的方法和步骤:
  

一,注册一个用户名[点此注册]  

  

二,登陆网站后,点击网站右上方“我要发布文章”的红色图片  

  

,文章添加后处于待审核状态,我们会在当天审核,您可以当天的晚些时候进入用户中心,查看审核情况,被审核通过10篇之后,即可在留言求助栏目留言申请升级会员。

四,一定要给出一个确切的文章标题,避免口号性的标题如:“让青春在奉献中燃烧 ” 实际标题应该是类似这样的:“国土系统爱岗敬业演讲稿:让青春在奉献中燃烧”。
 再比如类似这样的标题:“创新举措 狠抓落实 大力发展第三产业” 根本看不出这是一篇什么单位什么类型的文章。
 
  

其他注意事项: 
 

1,现金奖励累积满50元可申请支付。申请方式:登录网站在留言板留下您的支付宝或银行账户,我们2个工作日内转账。  

  

2作者发布了文章之后,可以申请加入大秘书网作者群:11678340  

 
关于大秘书网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免责声明
隐私保护
网站地图
广告刊例
加入我们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点击申请
关于我们--服务条款--免责声明--隐私保护--网站地图--广告刊例--加入我们--友情链接--联系我们
客服:0538-6320503 技术:0538-6320502 24小时值班:13605381360 EMAIL:26994322@qq.com QQ:26994322
大秘书网地址:山东泰山平阳国际商业区36号 备案编号:鲁ICP备05000901
Copyright(c)2009 www.damishu.com All Rights Reserved